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聚焦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强党性,砥砺前行启征程——会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党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启新征程,会计学院于6月17日晚在八教202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砥砺前行启征程”2023 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蓝乐钿、1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唐静霓、19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邓欣玲、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奋发有为建新功。蓝乐钿以此为题,围绕谈理想、谈担当、谈爱国、谈人生、谈成长五个方面内容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一场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她希望大家能尽快从学生角色转入职场人角色,铭记入党初心,铭记党员义务,在工作中多学多做,脚踏实地,“自找苦吃”,在岗位中发挥青年人的担当,在工作中绽放青春的色彩。

在蓝乐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铭记入党初心。

扎实转好组织关系,加强毕业生党员意识教育。唐静霓为毕业生党员讲述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意义以及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解读,结合往届毕业生党员在转接党组织关系中出现问题,再次强调了提供准确的党组织名称的重要性,以及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严肃性。

铭记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毕业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自己加入党组织难忘的一刻,毕业生党员代表也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感悟,学习经历,职业规划以及感恩母校的培育之恩。集体过政治生日使毕业生党员能够找准目标、方向、理想,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更好地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坚定信仰、继续前行,更好地永葆先进性、纯洁性。

本次“不忘初心强党性,砥砺前行启征程”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使全体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不负人民重托,将以更加自信、务实的精神面貌展望未来,步入职业生涯。

蓝乐钿讲授专题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毕业生党员教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