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会计学院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三月份工作例会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化水平,推进学生党支部的规范建设,会计学院于3月28日在二政214会议室召开会计学院支部书记三月份(扩大)工作例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蓝乐钿及各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21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蓝乐钿书记主持。

蓝乐钿书记指出,为适应新时代学生党建工作发展的需要,进一步优化党支部设置,更大地发挥学生党组织在学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经会计学院党总支研究,拟对学生党支部进行调整,由原来的年级为单位调整为以专业学科为单位,更好发挥学科专业的特点,把党建与专业融合,强化党员的专业认同感,利用所学所思为组织贡献。蓝乐钿书记强调,各学生党支部要适应工作调整,提高工作效率,增强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能力,进一步推进支部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提高学生党支部工作质量,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学生党支部的调整工作做了进一步探讨和工作交流,在探讨和思考中进一步明确改进方向,为支部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22.jpe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