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聚焦主题教育】会计学院20级学生党支部开展暑假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8月2日,会计学院20级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读书分享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段姣主持。

 通过全体党员认真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的深入学习,本次读书分享会以党员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为切入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内涵。分享会上,围绕书中精彩内容并结合实际和生活经验,以学习小组代表进行分享发言,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得互相分享。党员们认为这本书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集中展示和阐释。通过阅读这本书,能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和指导意义,也更加坚定了青年一代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和支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为契机,持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结合实际深化、内化、转化,真正入脑、入心、入行,学出凝心铸魂、强基固本、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会,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理论渊源、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认识,使全体党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前进方向、凝聚奋进力量。


9999 (1).png

会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