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聚焦主题教育】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会计学院党总支于5月5日在二政214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蓝乐钿、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蓝乐钿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重大意义、明确的目标任务、部署的重点措施,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

随后,她对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强调各支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具体目标、重要举措,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把主题教育融入工作,贯穿始终;三是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要着力宣传好,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把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a3320a9c4b3547354d87238bfc657ba.png

会议现场

来源:会计学院党总支

通讯员:唐静霓

审核:蓝乐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