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勇担时代使命,奋进新征程 ——会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会计学院党总支党的二十大宣讲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12月8日,会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二政208会议室组织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蓝乐钿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蓝乐钿结合二十大报告做第一议题的学习分享。她围绕二十大报告中的“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三个务必、四大战略、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七个协商、八大对外开放举措、九个方面本质要求”,用数字化方式进行简要解读。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德余结合会计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工作、校企合作等分享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和体会。与会党员结合工作情况进行交流。

蓝乐钿向与会党员介绍《会计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并做工作要求与部署。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各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动员师生广泛参与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深刻领会其中的政治意蕴和时代要求。二是要结合实际工作。各位教师党员、学生党员要结合身份和工作,把相关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融入组织生活会、第一第二课堂和学习生活中,要学懂弄通。三是要落实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之有效的行动,践行党员的时代使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行稳致远。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