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

3月4日下午,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旨在动员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时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工作的成效和不足,对本学期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为党员服务。

会议上,支部书记谢伟峰同志就开展好支部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的有力举措,党员同志们要深刻领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做好思想主题教育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谢伟峰同志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同时也有不足,如部分工作没有提前计划完成。然后,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规划,如强化思想政治武装、加强组织制度建设等,同时要及时传达学习上级党组织的精神,制定主题党日学习内容,督促党员抓好自学,做好接下来的组织生活会。最后,对支部内部具体事务进行了讨论,如讨论和处理党员的发展、教育和管理工作,以及支部内部的其他事务。未来,支部委员会将继续努力,为支部发展和党建事业贡献力量。

55.jpe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