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聚焦主题教育】牢记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二十——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计学院党总支于5月25日晚在第二报告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会,由我校2023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徐超主讲。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蓝乐钿、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徐超以牢记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二十为题,以党的二十大主题为切入点,从把握党的二十大背景、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围绕要从时间与空间逻辑上认识大会、从理论与实践上认识大会、从目标与路径逻辑上认识大会”内容讲述,着重把握七个方面重要内容,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徐超强调,新时代青年要把牢“有理想”的首要标准、突出“敢担当”的时代要求、认真锤炼“能吃苦”的坚毅品格、弘扬“肯奋斗”的光荣传统,自觉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前进,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现代化的前景催人奋进。新时代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来源:会计学院党总支

通讯员:唐静霓

审核:蓝乐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