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奋斗青春 勇毅前行  ——会计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工作,提升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更加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会计学院分党校于4月21日晚在三教104开展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本次培训课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蓝乐钿主讲。

蓝乐钿以“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以青春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展开课程,她从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为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新”在何处、中国式现代化将如何开辟人类新路四方面进行授课。由浅至深地带领学员们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理解,对中国式现代化的5项特征和9项本质要求进行解读,并带领学员们共同观看了《二十大报告里看未来: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让学员们能够更加深入地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为世界现代化版图赋予了共同富裕、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平发展的新底色。激励学员们抓住时代发展机遇,看见自己的“差距”,不断追求进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在奋斗中锤炼本领,在磨砺中增长才干。

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学员们更加系统规范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容,更加深刻领会了“中国式现代化”,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继续砥砺前行,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用初心和使命谱写最美的年华!

蓝乐钿书记授课

授课现场

来源:会计学院分党校

通讯员:唐静霓

审核:蓝乐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