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聚焦主题教育】重温来时路,深怀爱国情——会计学院分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研讨会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增强理论联系实际能力,提高政治觉悟,会计学院分党校于5月18日中午在青思苑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研讨会,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唐静霓参加本次研讨会。

参观学习过程中,唐静霓向学员们讲解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相关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学员深入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为更好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奠定理论基础。

小组分享环节,学员们结合了视听讲解、知识问答、重温朗诵、小组汇报等多种形式,在青思苑结合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部分内容,进行研讨学习。在学习探索的过程中,进行心得分享,学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全面、更系统、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加深了学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与理解,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气神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缅怀,是为了更好地前进发展;回望,是为了更好地铭记历史。通过本次主题研讨活动,学员们学习感悟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史,明白了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更加坚定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的决心。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习现场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