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引路人”计划 | 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工作质量——会计学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议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务工作者对发展党员工作的认识,加强发展党员工作的业务培训,提高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和程序规范。会计学院于11月22日在二政214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蓝乐钿,全体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会议由唐静霓进行培训。

唐静霓分别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接收、预备党员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阶段的流程进行培训。她对发展党员工作各阶段的主要流程、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对发展程序的规范性、档案材料的完整性、表述的准确性、材料间的逻辑性等方面进行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审核党员发展材料,确保党员程序合法合规,及时完成阶段材料归档,确保各支部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

会上,各位老师积极交流,分享了发展党员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经验。通过互动交流,大家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党务工作者发展党员工作的业务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确保发展党员工作的高质量完成,为今后发展党员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31226172416.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