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青春心向党•拥抱新时代”会计学院18级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弘扬新时代体育精神,增强年级学生的凝聚力与活力,会计学院18级学生党支部于6月18日在广商灯光篮球场举行了“青春心向党•拥抱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暨趣味运动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18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谢子昀、16级学生党员代表及18级学长代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项目,分别是砥砺前行、“毽”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拥抱新时代和“跳”进新时代。在精彩比赛环节中,各支参赛队伍奋力拼搏,尽情地释放着青春活力。

  18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谢子昀为本次活动作总结,她首先是感谢“天时、地利、人和”使得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其次是肯定各位参赛选手在活动中的精彩表现,最后是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活动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引导广大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追逐青春理想,充分弘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促进大学生树立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年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推进“活力广商”的建设营造了一个活跃的氛围。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