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会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支部党员大会

       为全面考察预备党员思想、切实做好毕业届学生党员转正工作。会计学院16级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7月1日下午12点30分,在第二报告厅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会计学院16级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振华、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范立坚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大会由张磊同志主持。
       在全体同志面向国旗进行庄严歌唱后,25名预备党员针对个人在一年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表现向党组织进行如实汇报,并向组织提出按期转正的申请。待转正预备党员依次按照组织原则提出转正申请、进行转正答辩、入党介绍人介绍其一年预备期的表现、与会党员对其进行讨论等步骤进行2020届毕业班支部党员大会。通过支部正式党员充分的讨论和无记名表决后,由范立坚同志宣布,待转正预备党员伍婷等25名同志顺利如期转正,并由党支部书记张振华同志宣读支部决议。
       会议最后,会计学院16级党支部书记张振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本次通表大会做出总结,他首先祝贺我党成立99周年,并祝贺我支部学生党员同志前程似锦,毕业快乐。希望我们支部学生党员在毕业后能够继续加强联系和沟通,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开始,再到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对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感谢各位党员同志这些年来对支部各项工作的理解包容和配合。

重温入党誓词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