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会计学院19级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增强党组织建设,按照相关组织程序,会计学院19级学生党支部于12月3日在一教108召开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雪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由支部书记邓雪梅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她表示终身学习即是大家谋生发展的持续动力,也是国家现代化对人力资源开发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都要保持好终身学习的习惯,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学习知识技能,共同推进学习型大国建设。


邓雪梅向与会人员介绍会议基本情况、会议流程、转正对象基本情况等。刘金秀等23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本人在预备期一年内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转正申请人参加答辩,由入党介绍人介绍转正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表明意见。与会党员积极参与讨论。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并表决,由支部书记邓雪梅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刘金秀等23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党员唐静霓同志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她首先对如期转正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同志承担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青年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能够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会议内容,不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本次党员大会增强了全体党员对自身党员身份的认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希望支部的全体党员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继续保持党员的良好风貌。

来源:会计学院19级学生党支部

通讯员:唐静霓

审核:蓝乐钿



图1.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