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会计学院开展“以心迎新,温暖同行”党员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配合学校在迎新期间做好新生入学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在志愿服务中弘扬劳动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9月13日,会计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依托学院志愿服务站设立党员志愿服务岗,全力以赴服务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

       活动前期,党员志愿者们就迎新流程、宿舍报到、校园关键报到点及疫情防控措施等做了系统学习,详细制定了迎新工作安排表,划分落实好了各区域各时段的负责人。

       活动现场,会院师生党员们活跃在迎新现场的各个角落,为新生们提供真诚服务。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以及一项项贴心的迎新服务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们,让新生学子们充分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与热情。从校门口到报到处再到学生宿舍,党员同志们积极主动为前来报到的新生进行报到引导,提供相关咨询。同时,学院教工党员也在党员志愿服务岗,为会院新生解析专业前景、奖助贷政策等,引导新生应该好好利用大学时间,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

       在迎接新生的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左胸佩戴着党徽,主动亮出了党员身份,为新生提供最温暧、最贴心、最周到的服务,充分发扬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新生带来一次体验式的入党教育,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劳动精神”之花开满校园,成为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来源:会计学院
撰稿:廖秀娟
审核:钟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