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纳新聚力 踔厉奋发 ——会计学院22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全面考察预备党员思想、切实做好学生党员转正工作,会计学院22级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2月4日在第二行政楼208召开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虹驿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刘虹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二十大精神,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党员要在学、思、践、悟中深刻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

会议第二项议程,对梁玉琪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会上,支部书记刘虹驿介绍了本次大会到场情况,梁玉琪同志汇报在预备期一年内的个人表现、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情况以及今后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内容,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对是否同意其转正表明态度。接着,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支部书记报告对梁玉琪同志的审查综合情况,党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表决,根据投票结果,支部决定同意梁玉琪同志按期转正。最后,梁玉琪同志对支部党员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态度和今后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会计学院22级党支部书记刘虹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刘虹驿对梁玉琪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并对她给予殷切期望,希望她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同时,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要保持积极学习的态度,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会计学院22级学生党支部

通讯员:刘虹驿

审核:蓝乐钿

图片1.png

图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