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会计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8月28日下午,会计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在第二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大会讨论发展林银萍、黄泽铭等29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出席会议的有会计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廖秀娟及支部全体党员。本次会议由党员张丽娇同志主持。

        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向在场人员介绍本次参会人员,宣布到会总人数,会议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各发展对象逐一向大会作汇报自己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找出差距、表明决心、并说明有关问题。林银萍等29名发展对象有条不紊地汇报了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从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汇报自己的进步与不足。接着,每位发展对象入党培养人对其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情况作了发言,对其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给予了肯定,提出能否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意见。

        经过实到会正式党员票决,29位同志一致通过支部大会表决,顺利通表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由廖秀娟书记、教师党员张振华、姜琳为新发展的29名同志戴党员徽章,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右手握拳,庄重神圣地宣读誓词,当众表示严格遵守的决心,从宣誓的这一刻起表明自己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由支部书记廖秀娟进行总结。她首先恭喜29位发展对象如愿顺利通过通表大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为会计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提高了组织凝聚力,增强了组织战斗力。大家日后要更加自律自强,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责任与担当意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面对将来的学习和生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为民使命!



通表大会现场


合影


来源:会计学院
撰稿:廖秀娟
审核:钟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