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3年3月2日下午在二政208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伟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谢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2022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系统述职并代表党支部作检视发言;紧接着组织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和支部班子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陈德余和莫碧霞两位同志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其次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测评;最后谢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其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2023年度工作中,要加强党员作风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党性坚强、能力过硬、学识丰富、作风优良的支部党员队伍。

此次会议,对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全体党员教师发扬了我们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锻炼,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与会党员在交流与思考中进一步发现了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并激励大家今后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