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会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毕业生党员作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要在学习、工作、文明离校中发挥表率作用。会计学院16级学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二学生党支部于6月22日晚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2020届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振华同志、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范立坚同志、16级辅导员段姣老师和16级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范立坚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时,范立坚同志带领同志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支部学习第一议题制度。习近平总书记曾发表讲话,今年,实现我们的脱贫目标还是有把握的。因为我们提出这个目标,它不是高不可攀的,实际上我们这一代人也有这个情结,一定要把我们的老百姓,特别是我们的农民扶一把。社会主义道路上一个也不能少啊,实现共同富裕。
       接着,范立坚同志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和毕业教育工作,教育毕业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自信、务实的精神面貌展望未来,步入职业生涯。作为党员,我们应该检视自身不足,砥砺前行。毕业生党员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谈到,职业规划并不应该在毕业时才进行规划,而应该在校学习期间就要有明确的目标和规划,并为之付诸努力,充实自己的经历,在找工作面试时脱颖而出。
       最后,希望在座的党员同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祖国,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组织生活会现场

组织生活会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