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2022年9月26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在二政211组织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钟远辉带领支委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内容,他分享,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必须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将学习实践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以点概面,掌握全体师生思想动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自学、小组学习、集体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好用好,以过硬作风保障学生工作任务落实。

       此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学习研讨会,在深学细悟中感受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的力量,会计学院党总支将努力把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教育工作相结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定不移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