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会计学院15级党支部党员转正通表大会

2018年12月7日中午12:00,会计学院15级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通表大会在第二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会计学院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蓝乐钿、党支部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正式党员杨利锋同志主持,应到人数67人,实到人数65人,请假2人,其中正式党员22人,实到20人。 
 
  会议上,林赛凤等18名预备党员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等情况依次向党组织进行汇报。汇报完毕后,入党介绍人介绍转正申请人预备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志愿人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情况;随后志愿人对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或建议表明自己的态度进行。紧跟着,全体正式党员移步到第二行政楼214进行无记名投票。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经过严格考察,充分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林赛凤、何思、邓瑜、陈欣、谢莹莹、陈倬纯、谷宛凝、陈凤金、陈咏彤、朱卉茵、吴娃娃、林丹妮、邵梓晴、叶秀美、王伟红、汤林佳、庄伟珊、王佩琪共18名预备党员顺利如期转正,由蓝乐钿同志宣读支部决议,与会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蓝乐钿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同时指出以下几项期望。第一,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要严明党的纪律,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做好带头作用。第二,全体党员应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理论水平,提倡以评代学、以考代学。第三,党员们要增强责任感,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各项工作,做个“有心人”。第四,希望党员在发挥灯塔作用,照亮群众的同时,善于发现群众所需并积极主动帮助同学。

  通过本次会议,会计学院15级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新鲜的血液,支部发展也会越来越好,相信每一位党员都会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从行动中入党。
预备党员汇报
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
与会党员讨论
志愿人表态
支部书记宣布投票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