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牢记使命勇担当,奋勇扬帆再启航 ——会计学院19级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会计学院1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任期已满,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继承发展党的优良传统,根据党章相关规定,本支部于12月16日在一教108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本次大会由邓雪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邓雪梅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她指出全体党员必须牢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会议进行第一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议程由邓雪梅同志汇报会计学院19级学生党支部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同志听取并审议。会上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工作人员介绍委员会候选人简历、工作实绩等各方面情况,正式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并表决,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委会进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决定分工情况如下:支部书记唐静霓、组织委员陈欣、宣传委员谢桉琦。


唐静霓作为新一届支委会成员代表讲话,她对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予以衷心的感谢,表示在今后将继续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校党委开展各项工作。同时也对支部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做信仰上的坚守者;二是加强党性修养,做思想上的引路者;三是严守纪律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本次大会,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按照程序步骤进行换届选举,扎实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会继续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时带领全体党员奋勇拼搏、积极进取,不断推进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


来源:会计学院19级学生党支部

通讯员:唐静霓

审核:蓝乐钿


图1.新一届支委会成员代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