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朋辈互助,携手成长” —会计学院16级学生党支部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仍在进行中,为深入践行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党员先锋模范榜样,发挥高年级的帮带作用,促进学院内各年级党支部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期一个月的结对子“朋辈互助,携手成长”活动渐渐走入尾声。2018年12月12日19时,于第二行政楼208室隆重开展本次活动总结交流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16级党支部书记张振华老师、16级党支部副书记范立坚老师、18级党支部书记谢子昀老师、18级党支部副书记廖小慧老师、16级辅导员段姣老师、16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及全体18级结对子活动成员。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观看本次活动成果展示视频,18级结对子学生逐一上台分享在本次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的收获、思考、成长以及对16级结对子学长心中的感激之情,一字一句真情流露令人感慨万千。随之学长上台与其互相拥抱致谢。此外,本次活动评选三组优秀结对子为参与者分享了活动具体开展情况,老师们为其颁发活动纪念奖品。最后18级党支部书记谢子昀老师代表18级对结对子学长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并作讲话,16级党支部书记张振华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最后总结。
       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一方面提升了党员的综合素质,践行党员义务;帮助低年级困难学生群体加深对党的认识,感受党的温暖,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员发展和思想教育工作进行有效结合;另一方面,有助于协助低年级学生群体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确立学习目标,做好大学规划,助其消除困难学生的思想差距,助其形成积极向上,乐观大方的生活态度,让这类学生群体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有意义。
       活动未完待续,为人民服务的义务宗旨没有尽头,通过“朋辈互助,携手成长”活动搭建的心与心的桥梁并不因此断裂,学习与成长永远在路上。
优秀结对子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