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抓好党务业务水平,规范党员发展流程

为了抓好党务干部培训,提高党务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党务干部的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着力培养一支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党务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30日14:30在第二行政楼108会议室,会计学院开展党务系统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党务组织员蓝乐钿主讲。

  蓝乐钿开讲明确表明党员发展和管理是严格的,是有一定的规范制度,强调每位参训人员要积极思考,找准问题,努力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培训效果。发展党员工作是党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务工作是更好地发展党员的基本保障,蓝老师明确讲解了党员发展的每一个程序步骤,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办事,体现民主集中制和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辨证理解发展党员的标准,进一步保证发展过程的公平与程序的正义。期间,蓝乐钿更是通过实际操作详细地为我们讲解了党务系统的流程步骤以及注意事项,使我们更进一步地了解党务系统的操作。

  通过这次会议的进行,提高了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使党务干部的知识不断得到更新,以适应新时代党务工作的需要,使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加强自我学习,做好本党支部的党务工作。
党务讲解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