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注新鲜血液,添支部活力——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

       为进一步扩充党员队伍,增添新生力量,2022年12月7日中午,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采用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两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相关事宜。一共27名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其中正式党员25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伟峰同志主持召开,党员的转正流程主要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朱莉华同志负责,其中党支部副书记赵聪和组织委员朱莉华负责监票和计票。

       大会按照党员转正规程,先由转正对象王文琪同志和刘媚同志分别向大家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对预备期内的思想动态、学习表现、工作实际等进行了全方位汇报从转正申请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在预备党员的一年里面,两名同志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认真学习,专心科研,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当然,对于自身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例如性格比较内向,教学过程中缺乏耐心、表达自己内心想法等,也表明了想要改变的决心。随后由各自预备期间的考察联系人分别对名预备党员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向大会作了介绍,均表明同意并推荐加入中国共产党;其他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肯定了们的优异表现,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意见。最后,经支部大会现场无记名投票,同意接收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她们的加入给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参会党员对两名同志如期转正表示祝贺,希望她们时刻谨记党员身份,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也相信在谢书记的带领下,我们会越来越好,支部发展也会越来越壮大。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