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会计学院15级党支部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2018年12月6日晚上19:00,会计学院15级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在第二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会计学院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蓝乐钿、党支部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重点发展对象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正式党员杨利锋同志主持,应到人数54人,实到人数48人,请假6人,其中正式党员22人,实到20人。

  会议上,吕佳慧等15名重点发展对象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等情况依次向党组织进行汇报。汇报完毕后,第一介绍人与第二介绍人向党组织介绍志愿人的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志愿人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情况;随后志愿人对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或建议表明自己的态度进行。紧跟着,全体正式党员移步到第二行政楼214进行无记名投票。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经过严格考察,充分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吕佳慧、戴如闯、罗金玉、林佩虹、张鑫、蔡绵荣、吴佳娜、郑依琳、魏莉、卢颖怡、戴文媛、余冰银、冼嘉慧共13名重点发展对象顺利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由蓝乐钿同志宣读支部决议,并由党员为预备党员戴党员徽章,接着,与会全体同志宣誓入党誓词。

  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蓝乐钿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并指出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发挥党员作用,做到以身作则,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服务在先,计较在后,提醒党员不是在小范围内的优秀,而是移动的红旗,深入服务基层,主动承担责任,协助班委工作,了解身边人的情况并帮助他人,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与此同时,支部书记蓝乐钿还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党员发展一路不易,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改进自身不足,但在成为预备党员或者正式党员之后更不应该松懈自己多向身边榜样党员学习;二是在以后工作中做事情集体观念要强,积极主动,做事不拖拉;三是心胸开阔,遵守规章制度,自律性要强。

  通过本次会议,会计学院15级学生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支部发展也会越来越壮大,相信党支部成员能成为班级、学校、社会的助行者,做出更大的贡献。

拟转正预备党员汇报情况
与会党员讨论情况
党员宣誓
支部书记蓝乐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