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计学院18级学生党支部党务系统培训会议

为了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高党务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政治意识,会计学院18级学生党支部于10月15日中午在第二行政楼214会议室开展党务系统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18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谢子昀主讲。
 
  谢子昀从“切实抓好基础常规工作”、“扎实推进规范化建设”和“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水平”三方面对18级各团支部书记展开培训。谢子昀首先强调党员发展和管理是严格的,是有一定的规范制度,要求各团支部书记要积极思考,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接着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的每一个程序步骤,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办事能够进一步保证发展过程的公平与程序的正义。培训过程中谢子昀通过实际操作详细地讲解了党务系统的流程步骤以及注意事项,使大家更进一步地了解党务系统的操作。
 
  谢子昀强调各团支书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各团支部团员的政治学习,最好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落实各项制度,做好资料整理,加强自我学习。

  本次会议提高了各团支书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使其知识得以更新,以适应新时代党务工作的需要,为提高党支部的党务工作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