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专题学习交流会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会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于10月12日上午在第二行政楼214学习室开展专题学习交流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钟远辉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心得体会,指出在新时代我们要发扬好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加强自身建设,把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着力打造好忠诚、干净、担当的学院领导班子。

        学院院长余浩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体会,围绕“初心、使命”关键词进行了主题发言。他结合学院当前发展的中心任务,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同志要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按照上级和学校的统一部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做好工作,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学院副院长陈德余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体会,指出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努力提高教师的专业素质,形成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格局。

        在交流发言中,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感想、谈认识、谈体会,进一步深化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达到了互相启发、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