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学习党史国史,铭记历史使命——会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第四讲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信仰教育,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深刻认识,会计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第四讲于4月21日晚上7点在四教309举行,本讲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史,由我院辅导员韩彩霞老师主讲。

  课上,韩彩霞用生动地语言向学员们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一是要学习中共党史,要以史为鉴,才能不断从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中汲取养分、智慧和力量;二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身体力行,积极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是要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年创业的艰苦与辉煌,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学员们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和认识,明白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更加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信仰追求。
韩彩霞主讲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