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会计学院18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学习会

2019年9月26日中午,会计学院18级学生党支部在二政214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子昀主持。

  通过观看新闻联播“广东:整改落实提速,真刀真枪破难题”报道,学习广东省推动改革发展、解决自身问题、促进主题教育更深更实的一系列举措,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谢子昀对支部师生党员提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要求,鼓励党员同志们自主学习并做好学习笔记,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全体师生党员集体阅读、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一章,共同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全体师生党员还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文献专题片“新中国诞生”,加深党员们对党和国家发展历史的了解,激发其爱国热情和文化自信。

  本次交流学习会为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促进支部师生党员增强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党员们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