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学习两会热点,领会两会精神--会计学院19级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增强党员们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会计学院19级学生党支部于6月20日早上11点开展“学习两会热点,领会两会精神”的支部党员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成员有陈欣同志、邓雪梅同志以及曾晓慧同志,活动由邓雪梅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以两会热点为学习交流内容,领会和执行贯彻两会精神作为行动目标。邓雪梅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和学习简要内容。首先,通过分享两会热点的相关视频来加深了解。从视频可以看出,2019中国政府工作成绩单亮眼,让我们感受到政府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我国在疫情中顺利召开两会,给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其次,《民法典》的到来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维护了我国公民的民事权利,为社会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两会内容的学习,激发党支部成员的学习与思考,会议最后支部党员同志对本次热点问题发表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表达了自己对两会内容学习的感受及今后的行动方向和目标。

      通过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认识与了解。党支部书记邓雪梅对党员们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希望大家在会议后继续学习两会内容,领会两会精神。了解国家政策新要求,充分认识在新形势下如何将新的政策要求和两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会议学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