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会计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年9月24日晚19:00,会计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在二政214会议室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廖秀娟主持。

        廖秀娟就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会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情况做了介绍,对支部师生党员提出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努力取得最好成效的要求,并对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安排做了部署和说明。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行自主学习并提出做好学习笔记的要求,提倡大家将所学与专业知识相结合,能灵活运用于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

        本次动员大会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拉开帷幕,有利于促进我支部师生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忘我的主人翁意识,做一名合格的教育工匠,做一名有担当的合格大学生。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