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宣言书、动员令。在学校党组和会计学院党支部的指导下,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委员通过多种形式,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

一、认真开展学习研讨。2022年10月16日,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5位委员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2023年2月27日,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谢伟峰主持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原原本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集体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在开幕会上的重要致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

二、结合实际谋划落实。党支部书记谢伟峰在会上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奋力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在新学期的有关精神和有关文件,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image.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