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会计学院22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生党员中营造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氛围,会计学院22级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9月29日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的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刘虹驿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刘虹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专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和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的论述,以达到学深悟透把准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第二项议程,各位党员分享交流学习心得。黄创慧指出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进一步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做好思想上、理论上的准备。周奕姝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统展现了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和最新成果,生动呈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阔实践,能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建功立业、担当作为。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新的重大进展,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今后做好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应对前进道路上风险和挑战的思想保障。希望各位党员能坚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