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聚焦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值此盛会之际,为展现广商人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精神风貌,2023年3月2日,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会议上,党支部书记谢伟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老师学习党的教育方针和中心任务,强调我们一定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好全员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

盛世开盛会,鼓励再努力。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凝聚了民心、坚定了初心、表明了决心。谢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一起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直抵人心的金句,习近平总书记这些铿锵有力的话语激励着我们不断向前。谢书记结合自身的经历,说明学校发展与个人发展密不可分,我们每个人要与学校荣辱与共。同时,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未来教育发展的期许和要求,为我们今后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做好教师队伍建设的历史责任感。

会后,各党员结合我校和自身实际情况,分别完成一篇2022年的个人总结和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笔记或思想感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时刻牢记和发扬革命传统,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教书育人,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image.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