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聚焦主题教育】会计学院20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5月22日,会计学院20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20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段姣主持。

会上,段姣对会计学院20级学生党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读原著,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水平;二是要坚持学原文,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悟原理,结合自身学习,站在党员身份的角度开展全方位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锤炼青年意志,践行青年担当。

随后,党员一起观看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视频。观看结束,各学习小组党员代表结合前期小组学习及研讨成果进行心得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将个人理想、个人规划、个人奋斗与国家、民族的发展紧密联系,紧扣时代脉搏,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再立新功。

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党员强化自身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引领青年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jpe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