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以赛代练促提升——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课堂教学比赛决赛暨观摩交流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改革,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引导我院教师更新高等教育教学理念,深化课程改革,优化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育人技能,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为持续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水平打下坚实基础,会计学院于3月30日下午在第八教学楼303室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以赛代练促提升——课堂教学比赛决赛暨观摩交流”的比赛活动。

本次大赛流程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其中现场评审分为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两个环节,比赛依据课堂教学、多媒体课件、教案和教学反思四个部分,四个部分的权重分别为 75%、10%、10%和 5%各部分成绩均采用百分制,根据评委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最后得出总评分本次大赛不仅是我中青年党员教师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也是落实我校新课程改革的实际行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所有参赛党员教师无论在教育教学理论上,还是在教学实践上都有较大的收获,达到了如期的目的。

图片1.png

会议现场(一)

图片2.png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