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聚焦主题教育】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3年518日,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大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通过线上腾讯会议方式进行,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谢伟峰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手把手指引我们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人民的深情厚爱,对广东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殷切期望。我们作为教师党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的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师党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要求上来,在平时的教学过程中,要胸怀大爱,自觉坚守和践行教育初心,抓紧抓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学生头脑工作。教师党员在工作中也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优化完善教学布局和课程体系,积极开展集体备课,合力开发精品课程。

最后,会议上,还组织了部分教师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想说体会践行动,带动凝聚起更加坚定自觉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11.jpeg

会议现场(一

22.jpeg

会议现场(二

33.jpeg

会议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