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聚焦主题教育】会计学院20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师生提供暖心服务。5月13日-14日,会计学院20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毕业论文答辩志愿服务活动,更好的助力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学院答辩工作的实际情况和师生需求,在服务期间共组织120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工作期间,答辩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合理且全面布置了答辩地点,提前准备评分表等材料的发放,专心做好计时、资料收集和控场等工作,协助老师做好答辩记录、整理答辩资料等。志愿者们在认真完成自己工作之余,也能通过答辩现场的学习和观摩而学有所获,他们也学习了毕业答辩的流程及相关知识,为后期个人答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尽最大努力去服务师生,解决大家所需所求,工作表现获得师生肯定。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也展示了会计学院20级学生党支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强化了学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意识与水平,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实际行动。22党支部志愿服务助力毕业论文答辩1.jpe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