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 ——会计学院22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会计学院22级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2月4日在线上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虹驿主持。

会上,刘虹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大会主题,指出大会主题是对大会内容和精神的高度概括,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大会的主题也向世人作出了郑重宣示,宣示了我们党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宣示了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示了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宣示了我们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在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征程上,我们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入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会计学院22级学生党支部

通讯员:刘虹驿

审核:蓝乐钿

5677211abe10f2a64a0bf67f852cd293_.png图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