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朋辈互助帮扶,携手共成长——会计学院19级、21级学生党支部结对子党日活动

为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高年级传帮带作用,提高21级学生党支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以更好的推动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19级学生党支部于11月3日晚在二政214开展“结对子”党日活动。1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唐静霓、21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姜琳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唐静霓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学习,她表示广大青年学子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结对子”党日活动,主要围绕如何开展党日活动等相关内容进行培训帮扶。19级党员罗文涓同志围绕开展党日活动的形式及基本要求,从活动前期筹划、策划案撰写、活动开展时以及活动美收场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强调要明确活动开展的目的,活动开展时的细节把控等,并提供党日活动策划案示范文本让21级学生党支部参考借鉴。针对以上培训内容,19级学生党员对21级学生党支部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使21级学生党支部更清晰地了解如何开展党日活动。


姜琳进行总结发言,她结合此次会议内容阐述了“结对子”活动的意义和价值,同时希望21级学生党支部能够将所学的内容运用到实际当中。


本次“结对子”活动通过经验分享与交流探讨的形式进行,让全体参与成员学习并交流了关于策划党日活动的活动准备、想法、问题等,对党日活动的开展有了更深刻的领悟。通过此次活动,会计学院19级、21级学生党支部有了更进一步的联系沟通,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为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会计学院19级学生党支部

通讯员:唐静霓

审核:钟远辉



图1.唐静霓带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2.分享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