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会计学院22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专题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4日,会计学院22级学生党支部在二政214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专题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虹驿主持,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刘虹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准确把握学习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分析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和基本考虑,深刻认识党章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会议第二项,各位党员分享交流学习心得。周奕姝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自觉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更觉自身命运与党和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我将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坚持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勤学苦练锻造专业本领,以“争做螺丝钉”的精神在高校教师领域闪闪发光。黄创慧表示通过学习二十大精神以及领悟党章修改的深刻内涵,让她深刻的体会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新思想为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勇担新使命。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对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修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自身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

党日活动.jpeg

图1 会议现场

来源:会计学院22级学生党支部

通讯员:刘虹驿

审核:蓝乐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