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携手共进、砥砺前行——会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为进一步落实毕业论文、实习工作,推动我院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10月26日晚上,会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德余主持。

副院长陈德余就2019级毕业班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学院成立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毕业班工作全面启动;二是提高毕业论文选题质量、论文写作规范以及规定完成论文实习等相关材料的时间节点;三是希望老师们以积极的心态,全身心投入到指导学生论文与毕业实习当中,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院长助理谢伟峰对期初的教学工作做总结:一是希望老师们高度重视并熟悉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严格遵守相关防控规定,加强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信息的报送工作;二是针对期初学校督导组检查上学期期末考核材料的反馈,对老师们上学期的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改进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师们总结归纳;三是临近期中教学检查,要求老师们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完善好教学日历、教案、课件等资料。

院长就学院科研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总结:一是总结2021-2022年度学院科研工作,并对新的一年学院科研工作进行动员;二是传达学校科研会议精神,希望全院的老师同心同德,共同努力来完成各项科研任务,提高学院的科研能力。


fc468c7167484b46be4ccf1e6fe88e80.jpeg

线上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