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会计学院新入职老师参加了老师座谈会

为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了解学生学习动态,以及了解老师的教学情况,会计学院分别在2022年11月10日下午2点15分、11日下午2点30分、19日下午2点30分组织了线上学生座谈会和线上老师座谈会。会计学院院长助理谢伟峰主持了会议,各年级辅导员、2019-2022级各班学委代表参加了学生座谈会;会计学院新入职老师参加了老师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开始,谢伟峰针对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做了简单的介绍。各班学委围绕本班学习情况、对任课老师的教学评价和建议、对学院教学管理的意见三方面,发表了演讲。在两个小时的座谈会中,谢伟峰耐心听取了学委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会认真采纳同学们的建议,进行相关问题的改进工作。最后他也希望各班学委能起到带头作用,搭起沟通的桥梁,帮助老师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上遇到的各种问题。

老师座谈会上,新入职的老师代表们积极踊跃,在教学质量、教学安排、教学规范、学风建设、论文答辩、学生考试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谢伟峰就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做了答疑和解惑,他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敬业精神,并希望各位老师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团结一心,为学院教学质量、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学生座谈会和老师座谈会的开展,会计学院了解到了学生们的学习情况,也掌握了老师们在教学方面遇到的问题,并将以此努力改善教学管理方面的弊端,为老师和学生们创建更加美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图片1.png

线上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