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制度

期中总结,提高成效——会计系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会计学子课堂学习状况和专任老师课堂教学效果,会计系于5月12日晚在D308举行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李锦堂,辅导员汤振华、陈秀纯、吴梦、罗彩玲,教务员袁翠珍和31个班级6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各班学生代表分别谈了本班对各科老师的亮点,其中郭晋杰老师、杨玉国老师凭借着出色的教学方法、和蔼的教学态度,一致获得各班同学的好评;赵旭芳老师、夏唐兵老师则因严格的教学风格获得同学们的赞赏;郭基勤老师、郭晋杰老师倡导学生将垃圾带走,为同学们营造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此举获得一片点赞。座谈会中学生代表也向老师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如英语课件的双译便于同学们的理解、增加课堂的趣味性,有利于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某些课程可以适当增加习题,案例讲解更需通俗等。
 
  李锦堂对座谈会做总结并与各班学生代表交流学习的工作方法。他认为干部在收集意见时,要判断同学们所反映的情况是否真实;是否是大多数人的意见;能否在自己的职权范围内解决同学们的问题。要求干部要多跟老师沟通,理解老师,从老师的出发点上看问题。
 
  这次座谈会作为教师和学生沟通交流的纽带,对会计系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经过这次座谈会,能够使师生之间更加了解,更加和谐。

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积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