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制度

我校会计学院到华润三九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7年3月15日下午,我校会计学院院长成慕杰,副院长孙晓梅,党总支书记钟远辉,学院办公室主任梁艳霞受邀到华润三九进行校企合作事项洽谈,华润三九财务管理中心助理总经理钟江、人力资源总监、财务部经理和财务运营主管等出席了洽谈会。

  会上,钟江对成慕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华润三九的发展历程以及财务管理中心未来发展的方向,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愿望。钟江在介绍中表示在华润集团内部交流时,了解到我校会计学院与华润万家财务共享中心在校企合作上的成功模式、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对会计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成慕杰在会上感谢华润三九对我校学生的肯定,并对会计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和目标,学生的职业能力、专业素养及培养途径作了详细的介绍,表示欢迎企业到校进行深入的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合作事宜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学生职业素养的培养途径得到了社会和企业的认可,为推动会计学院实践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洽谈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