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制度

会计学院2016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结束

2016年5月7日,会计学院举行了2016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由会计学院院长成慕杰牵头,携30多名专任教师组成答辩委员会,分十个答辩小组,顺利完成了383名毕业生的答辩工作。

  毕业论文答辩分为论文的自述和问答两个部分。毕业生分别从论文的研究背景、意义、基本结构、论文具体分析、创新点及不足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介绍。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毕业生的论文内容和阐述过程进行点评,分别从研究意义、论文结构、研究方法、数据分析等方面进行提问,并对论文提出必要的补充和修改建议。

  从本届论文的选题范围可以看出,大部分毕业生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尤其是与实习单位和实习岗位相结合,体现出会计学院应用型会计人才的培养特点。在各位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严格把关下,会计学院2016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已经圆满落下帷幕。

毕业生答辩
 
答辩老师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