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制度

会计系组织教学研讨课

2016年4月27日,会计系在教学楼B204举办了教学研讨课,由郭基勤老师主讲《管理学》中“决策的类型与特点中的决策满意原则”,重点和难点是群体决策中的“动议中心原则”及“动议六步曲”,郭老师通过大量的案例对社会从众行为,社会助长和社会抑制,防止造势、如何表决、如何投票以及“动议”及其运行的“六步曲”进行了生动的阐述。

  课后,参加本次研讨课的校督导委主任邬家伟、丁春贵、柯可老师及会计系部分老师对本次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效果等展开了评议与交流。大家充分肯定了郭老师在教学上的不拘一格,他备课充分认真,勤奋刻苦;案例丰富,博采国内外最新咨询;发散扩展,能够引起学生的兴趣和注意力,比较适合《管理学》课程的教学。同时老师和督导委的专家们也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希望郭老师在现有教学特点的基础上,增强聚焦性,将教学上丰富的教学案例和发散性思维最后聚焦到课本上,增强教学效果。通过这次教学研讨课,会计系老师们在教学方面得到进一步帮助和提升。

郭基勤老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