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制度

会计系举行多媒体教学软件培训


  为了突出我院会计专业实践教学的特色,加快专业教学信息化建设,掌握先进信息化技术手段进行教学和实验。在学院的支持下,3月19日下午会计系邀请广州福斯特赵阳阳作关于《多媒体会计模拟实验室》操作的培训。

  《多媒体会计模拟实验室》作为一个教学实验系统,在设计中采用了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和多媒体技术,发扬了手工会计实验操作的优点,弥补其耗时多、枯燥、老师批改困难、考核困难等缺陷,有效地提高了会计实验的质量和效率,是会计教学的好帮手。《多媒体会计模拟实验室》能够充分提高实践教学效果,使学生不出校门能得到会计全程操作流程的实验,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

  培训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学习、提问、探讨,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掌握了教学软件的操作技术,不仅有利于教学,也有利于教师自己的学习,特别是对于缺少实践经验的老师,可以通过软件的学习,将自己的专业理论与专业实践更好的融合,提高教学能力。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