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制度

会计学院教材建设管理办法

一、总 则
 
  第一条 做好教材建设管理工作是改善教学条件、提高教学效果、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二、教材建设
 
  第二条 教材编写原则(按《广州商学院教材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实施)

  第三条 教材编写程序(按《广州商学院教材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实施)

  第四条 教材建设基金(按《广州商学院教材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实施)
  
   三、教材选用(按《广州商学院教材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和《会计学院教材选用管理办法》实施)
  
  第五条 教材评价
  1、教师评价。学院建立自编教材质量跟踪调查档案,将自编教材评价工作列为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内容,利用每学期的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活动,组织教师对所用的自编教材进行评价。
  2、学生评价。组织学生对本学年学院使用的自编教材进行评价,根据教材评价内容进行评价。

  四、教材奖励(按《广州商学院教材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实施)

  注:若与学校相关规定有冲突,以学校规定为准。
 
 
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