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制度

会计学院召开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筹备会

2016年4月29日下午,会计学院在第二行政楼308召开了全院教师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筹备会,会议由孙晓梅主持。此次筹备会是在已召开的答辩组长沟通协调会的基础上进行的。

  筹备会上公布毕业论文答辩老师构成及答辩小组分组情况,并对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行部署;对毕业论文答辩过程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具体包括如下几个方面:1、对答辩教师审阅论文及围绕论文提前准备问题的相关要求;2、对各答辩组答辩原则及答辩时间控制的相关要求;3、对答辩中出现特殊问题时处理的相关原则要求;4、对答辩评分过程的具体要求等。会后,分组进行毕业论文的交叉审查和答辩前的准备工作,10组答辩老师现场分头进行了毕业论文的交叉审查和答辩前的准备工作。

  会计学院院长成慕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本次会议为确保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希望老师们为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做好最后的冲刺。